我校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3年09月10日 12:41 来源:人事处

金秋九月,桃李沁香,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节表彰大会等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成就和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全体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长期坚守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教职工代表,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走访期间,校领导详细问询了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9月8日下午,我校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举行第39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光亚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滕宗骞主持大会,副校长李万红、胡凯、王伟利、薛君、苏孜、景宗刚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机关部门、教辅单位负责同志,全体获奖教师,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庆祝暨表彰大会。

王光亚在讲话中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够以理想信念为根,争做“大先生”、以涵养品行为魂,树立“大格局”、以扎实学识为尺,提升“大智慧”、以敬业奉献为基,展现“大胸襟”,把教育事业作为自己的终身事业和无悔追求,择一事,终一生。继续发扬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校风和为人师表、诲人不倦的教风,听党号召、艰苦奋斗,爱教荣校、共克时艰,改革创新、笃行逐梦,把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财经大学的“总蓝图”变成波澜壮阔的“实景图”。

庆祝表彰大会上,甘肃省教学名师党建宁带领新入职教师面向国旗宣誓。

大会对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人员、2023年 “三育人”先进个人、2022-2023学年研究生教育省级奖励、省级教学奖励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并通报了一年来教职员工获得的全省性及以上各类表彰奖励。

工商管理学院姚烨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做了大会发言。

工商管理学院盖李发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做了大会发言。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学校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3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制定了庆祝活动方案,还开展了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组织开展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宣传先进个人事迹等系列活动。

通过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系列活动,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兰财教师主题教育学习以及“三抓三促”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激励和凝聚广大教师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矢志一流财经教育。

(撰稿 彭翔宇/摄影 张雪莹/审核 曹志远/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学校举办“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