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4年03月25日 11:57 来源:党委宣传部

 

 

3月22日,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和平校区博雅堂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光亚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滕宗骞、李万红、王伟利、薛君、苏孜、景宗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陈静主持。

王光亚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举行“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暨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就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振精气神,增强执行力,总结发展成绩,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各单位、各部门全力以赴抓好2024年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实际成效推动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他表示,完全同意各位联系校领导对相关教学单位的点评,并对本次会议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以后要与年底考核同步开展。

王光亚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取得的成绩。依托主题教育,学校上年度理论学习风气和精神风貌取得明显转变,学校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实现明显突破,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效能得到明显提升。二要认清差距不足,加快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警惕胡昌升书记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上指出的干部作风七个方面的问题,要时刻在反省检视中查找差距,在解决问题中切实提升能力本领。三要聚焦目标责任,持续巩固“三抓三促”行动成效,要坚持不懈抓学习促提升,做学用结合的“排头兵”;要持之以恒抓执行促落实,做担当实干的“先行者”;要锲而不舍抓效能促发展,做争先创优的“行动派”。

推进会上,17家教学单位负责人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技处、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教务处4个部门负责人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及招生前景等方面的中长远规划、特色做法和不足原因与述职负责人进行现场问询答辩,各位校领导逐一对所联系的教学单位工作进行了深入点评。

签订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君宣读签订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单位(部门)及责任书内容。26家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上台与学校党委进行了逐一签署。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1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 许小妹/摄影 张雪莹/审核 刘正帅/编辑 张雪莹)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