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3年08月10日 15: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8月2日上午,学校在段家滩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滕宗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滕宗骞就目前主题教育问题整改的进展情况作简要通报,并就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和完成期限作了安排部署。问题整改清单所列的十个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整改整治情况作交流发言,发言内容紧扣主题、重点突出,展示了整改整治推进情况和取得的初步成效,也对尚未完成的任务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推进举措。

滕宗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检视问题、整改问题的“成色”直接影响主题教育的成效。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从三个方面抓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推进主题教育,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聚焦影响制约高质量发展、师生急难愁盼等问题,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抓好专项整治。三是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通过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整改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制定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作出的整改承诺一条一条得到兑现,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学校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和整改整治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 刘文玉/摄影 张雪莹/审核 刘正帅/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