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思政专栏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图书馆   点击量:

12月15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仁斌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仁斌在会上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会上要求全馆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学习成效,真正让全会精神融入图书馆日常工作,为深入实施一流财经教育行动、全面开启建设高质量财经教育体系新征程贡献力量。

(撰稿 史全福/摄影 贾天昊/审核 王仁斌/编辑 杨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