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思政专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点击量:

12月14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和平校区致远楼11号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梦涛教授做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强主持。

张梦涛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决议》的意义分别进行了全面解读,又从如何结合自身工作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三方面进行了指导。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讲解透彻、切合实际,对我院师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刻领悟决议的核心要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强表示,全院师生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去学,内化入心、外化于行,切实转化学习成果,为推动学院下一年重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 夏婷婷/摄影 夏婷婷/审核 张强/编辑 杨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