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思政专栏

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科研单位党总支   点击量:

12月3日下午,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学校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庞庆明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专题辅导解读。宣讲会由科研单位党总支书记任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庞庆明以“马克思主义的人民性怎样得到充分贯彻”为主题作了深刻、翔实地阐述,集中对马克思主义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人民性的贯彻作了讲解,指出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硬核,人民立场是马克思主义理论鲜明的价值取向,致力于实现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目标追求;明确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把握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方向,要坚持推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增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的基础,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加快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的进程。

会上,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 党总支书记任重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统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撰稿 徐娟莉/摄影 徐娟莉/审核 任重/编辑 杨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