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基层动态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商务传媒学院   点击量:

3月12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10号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蔺振玲主持。

会上,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各班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在就业工作中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困难。

14D55

蔺振玲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和措施,并对近期就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学院班子成员、班主任、论文指导教师全员包抓到每个学生,积极做好毕业生日常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她要求班主任深入了解毕业生当下的就业需求和困难,要求未落实去向的毕业生于3月15日前完成返校,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企业宣讲会、招聘会等,充分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卫中亮指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有效抓好就业工作,动员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精准解决毕业生就业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及时为毕业生提供有效指导,耐心解答毕业生的就业相关问题,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摄影 祖木来提/审核 蔺振玲/编辑 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