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基层动态

商务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商务传媒学院   点击量:

3月6日-7日,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蔺振玲、副书记副院长董凡、副处级就业辅导员高梓翔、辅导员祖木来提一行赴甘肃禾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兰州鼎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甘肃盛世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15734

761C8

蔺振玲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重点从学生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社会实践、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积极对接、加强合作,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共赢发展。蔺振玲一行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各单位的用人需求和岗位开发,开拓专业实习、毕业实习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与甘肃禾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甘肃盛世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意向。

175D4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学院进一步强化院企衔接与合作,并将持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摄影 祖木来提/审核 蔺振玲/编辑 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