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基层动态

财政与税务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平凉市税务局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财政与税务学院   点击量:

3月11日,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平凉市税务局顺利举行。平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陇源,党委委员、副局长喻涛和相关科室人员,以及学院院长李永海、副院长马军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F636

签约仪式上,平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陇源介绍了平凉税收工作的发展情况,对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的办学实力和教育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平凉市税务局和财政与税务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将有效填补平凉税务在深化人才培养方面的空白,也将为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专业人才培育搭建实践育人平台,平凉市税务局将充分发挥“立足税收业务一线、紧贴纳税人缴费人”的实践优势,努力为兰州财经大学税务实践教学提供全心全意的支持和保障。

2DBE8

3786C

财政与税务学院院长李永海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财政税收专业的升级改造探索,并对平凉市税务局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诚挚感谢。李永海表示,希望通过搭建实习实训平台,为学院财政税收专业学生提供锻炼机会,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税收业务工作,将税收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架起税务和院校之间协作的桥梁,培养出更适合税收现代化发展的专业人才。

378DC

税校合作是推进财税专业人才理论实践相结合培养模式的有效举措,财政与税务学院将在现有省级实习实践基地平台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各市县财税部门的深入合作,充分发挥服务社会发展职能,广泛拓展学生实习实训平台,在学生专业知识培养、专业技能学习和社会实习实践方面狠抓落实,为税收服务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撰稿 马军/摄影 马军/审核 柳江/编辑 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