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基层动态

商务传媒学院开展寒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8 来源:商务传媒学院   点击量:

1月26日,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蔺振玲、副书记副院长董凡、副处级就业辅导员高梓翔、辅导员祖木来提一行赴兰州新区丝路绿地国际会展中心和甘肃世纪鹏洋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及毕业生就业推介活动。

蔺振玲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兰州新区丝路绿地国际会展中心和甘肃世纪鹏洋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并深入开展座谈交流。蔺振玲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重点从学生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社会实践、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能在实习实践、培养优秀人才合作模式等方面加强合作。甘肃崇石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甘肃容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甘肃新途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兰州彩科丽商贸有限公司、鹏洋传媒甘肃公司、兰州鼎洲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世纪文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参加座谈。

DD3D9

蔺振玲一行通过走访调研,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各单位的用人需求和岗位开发,开拓实习就业渠道和实习就业岗位,建设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师生沟通交流,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好更多的就业岗位。

AD99D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改进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为媒体行业,广告、会展等企业的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摄影 祖木来提/审核 蔺振玲/编辑 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