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基层动态

商务传媒学院一行赴兰州舒潇文化传媒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商务传媒学院   点击量:

12月13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蔺振玲、副处级辅导员高梓翔、中文系教师朱君毅,2024届部分学生一行赴兰州舒潇文化传媒公司走访调研。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兰州舒潇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高增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18EFD

座谈会上,蔺振玲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重点从学生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社会实践、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能在实习实践、培养优秀新闻人才合作模式等方面加强合作。高增硌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创新成果以及文化传媒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竞争策略、技术创新等方面作了详实介绍。座谈会后参观了公司各部门办公环境和党建工作室。

1C3FC

1B452

学院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拓宽了师生视野,让我院学生对文化传媒行业的发展前景和挑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撰稿 李嘉文/摄影 李嘉文/审核 蔺振玲/编辑 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