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基层动态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冲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农林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量:

为帮助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冲刺迎考,12月13日下午,学院在东岗校区南教学楼401召开2024届考研冲刺座谈会,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1DE7A

座谈会开始,毕业班辅导员给考研学生进行考前培训,讲解考点新安检要求以及温馨提示,并向所有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表达了成功上岸的美好祝愿。

5CE85

座谈过程中,参会学院领导向考研学生表达了学院的关怀与嘱托,对同学们努力学习、追求梦想的精神与态度给予了赞扬与肯定,鼓励各位同学要树立坚定的信念和信心,合理调节学习压力,注意休息,保持平稳的心态和健康体魄,同时叮嘱各位同学要注意清淡、规律的饮食,注意考试当天的天气、交通时间安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最后的考试。

座谈会上,老师们还为考研的同学们准备了寓意满满的“胜利水果”,祝福每一位考生“蕉”踏实地,大“橘”大利,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一战上岸!

1B2FA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发言,就考前准备等方面进行提问,老师们现场答疑解惑,分享了备考经验,解读了考试动态,为考生提供精准有效的备考建议,互动场面轻松融洽,有效地缓解了考生们面对考试的压力与焦虑。

1B8BF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人文关怀,为全体考研学子奋战考研提供坚强后盾。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将推进考研作为学院学风建设、培养高质量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也将进一步做好考研的各项保障工作,切实为同学们顺利考研保驾护航。

(撰稿 杨苗苗/摄影 杨苗苗/审核 石志恒/编辑 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