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基层动态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 我院财管学生第二党支部收到戍边战士回信

发布日期:2023-12-05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六月伊始,会计学院财管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聚力强军新征程 情系官兵固边防——写给戍边战士的一封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号召,亲手写下封封书信,与喀喇昆仑高原戍边战士开展了一次跨越千公里的“浪漫”对话。

F410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近期,支部同学们收到了戍边战士的回信,一封封回信包含热诚,既有为国戍边的荣耀,又有坚守国门的职责,还有对同学们未来学习生活的祝福,纯朴真挚的情感十分动人。

17DAD

在一封回信中,一位战士这样写到:“学习很苦很累,但希望你们在想要放弃的时候多想一想我们的先辈,是他们用鲜血、用生命换来了如今的国泰民安,繁荣富强。作为兰州财经大学的学生,要把学习理论知识、丰富人生阅历作为己任,我们还没有迎来真正的和平,祖国的边防有我们守护,祖国的经济繁荣也要由你们缔造。只要努力,花儿终将绽放!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美好社会而奋斗。”

回信在同学们手中传阅,温暖在心中流淌。各学生党支部内迅速掀起了向戍边战士学习的热潮,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爱军”的红色情怀,坚定了大家感恩党、跟党走的决心。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戍边战士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忠诚爱国、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坚毅精神,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撰稿 李雅楠/摄影 李雅楠/审核 高天宏/编辑 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