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基层动态

商务传媒学院蔺振玲一行赴山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来源:商务传媒学院   点击量:

11月27日-12月1日,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蔺振玲、副处级就业辅导员高梓翔、分团委书记史菁一行赴山东青岛、济南、烟台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及毕业生就业推介和走访校友活动。

23840

蔺振玲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青岛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烟台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并开展座谈交流。蔺振玲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重点从学生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社会实践、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能在实习实践、培养优秀新闻人才合作模式等方面加强合作。青岛一建集团、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中建五局青岛分公司、青岛视觉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嘉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良知者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美豪音乐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参加座谈,并与青岛蓝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建立联系。

23AC4

蔺振玲一行实地走访了业内领先的短视频制作公司“青岛古麦嘉禾科技有限公司”、“荷田水铺”创业公司、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日报社、大众报业集团、齐鲁晚报、青岛融媒体中心等,了解业务范围、用人需求、未来发展等就业信息。同时看望慰问了1990级文秘班刘立群、2009级广告班任媛、2009级汉语言文学班陈旭等8位山东校友。

2B935

1AE44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融合及校企双精准育人,开展产、学、研全方位深度合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及创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社会人才需求。

(撰稿、摄影 史菁/审核 蔺振玲/编辑 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