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教育部 省教育厅 兰州财经大学 教务处 高教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
电话:0931-5278299
地址: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崇德楼6号会议室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学院(部)评估和专业评估学校评估阶段工作布置会

来源: 2023年12月05日 18:45 

12月5日下午,学院(部)评估和专业评估学校评估阶段工作布置会在学校和平校区崇德楼7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苏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对近期各学院开展的学院评估和专业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学校评估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苏校长强调,学院(部)评估和专业评估工作是学校整体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环节,自评自建工作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学校审核评估全局性工作的成败。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好自评自建工作,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各学院(部)要完全熟悉和掌握各类评估指标和政策,进一步补充完善评估材料。审核评估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职能,紧密联系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做到全局联动,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各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和审核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院(部)评估和专业评估学校评估阶段启动动员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分析反馈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4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730101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73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