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分析反馈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0-13 来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为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12日上午,学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分析反馈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在和平校区博雅堂召开,会议邀请教学质量保障专家徐国森老师作培训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必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苏孜主持。

王必达就2023年高校分类评价实地督导反馈问题和本科教学档案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他强调,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对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各单位、各部门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强学习、悟透指标,确保数据填报的真实可靠;要找准问题、注重应用,根据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和关键指标,进行专题研究,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徐国森以教育部发布的2023年状态数据填报指南为基础,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全流程及2023年监测数据重点表单作了详细的解读,并针对我校历年采集数据进行了分析及问题反馈。

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数据填报人员、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 刘亚男、贾晓旸/摄影 张雪莹/审核 南星恒/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