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3年07月12日 16:14 来源:图书馆

7月1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书馆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部分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图书馆主要负责人从主题教育开展、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各项服务工作开展、人员结构等方面向胡凯进行汇报。各中心负责人也对各部门职能和工作进行了汇报。

胡凯在听取了图书馆的汇报后指出,图书馆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尽管与东部发达地区的高校图书馆相比,馆藏资源上还有一定差距,但学校对图书馆的建设仍给予了大力支持。在谈到图书馆未来的建设与发展时,胡凯强调,一要以党建为引领,将图书馆未来的发展与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相结合,重点关注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涉及图情工作的相关目标,以此为牵引,紧跟学校建设步伐,开展各项工作。二要继续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在人才队伍建设上要激发馆员,尤其是年轻馆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鼓励馆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将立足岗位与个人成长相结合,以高素质队伍引领高质量发展。三要用开放的视角去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加强与各部门及其他院校的联系,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做好图书馆的宣传工作,提高文献保障能力的同时扩大图书馆的影响力。

(撰稿、摄影 杨烁/审核 林彬/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