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就业信息

学校大力开展“访企拓岗”暨深入走访校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量:

按照甘肃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要求,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教育厅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2月26日至3月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利带领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赴无锡市锡山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市临安区大力开展“访企拓岗”暨深入走访校友活动。

王伟利在走访企业和校友时强调,加强企业合作,大力拓展实习与就业岗位是提升毕业去向落实率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要深入挖掘校友企业,利用好校友资源,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地校友组织机构,为广大毕业生求职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伟利一行分别参观了雅迪集团、隆达超合金有限公司、帆软软件、红豆集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临安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区等企业,走访10余名知名校友,在毕业生实习、就业以及完善校友组织等方面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

学校党委保卫部(处)、招生就业处、金融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撰稿、摄影 赵小成/审核 杜汶钊/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