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兰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兰财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11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研讨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学校领导李万红、陈静、薛君在崇德楼10号会议室线下参加学习,胡凯、王伟利、石镜如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参加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必达主持。

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利、校纪委书记陈静,校党委委员、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叶儒毓、法学院院长李长兵,教务处处长苏孜、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处长侯志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梦涛、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曹志远等8名同志,围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的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从学科专业、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思政教学、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多个角度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王必达在小结时指出,此次会议在交流研讨中使广大党员、干部感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伟力、真理伟力、实践伟力。从学习中筑牢政治忠诚、强化为民情怀、掌握理论方法、增强使命担当。交流研讨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也为近一个时期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表率引领作用。

王必达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新号召新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二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育人育才的强大动力。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紧密结合。要广泛宣传宣讲,着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办学治校的动力。要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同全面从严治党、同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更多的“兰财智慧”和“兰财力量”。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70余人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线下参加了学习活动。

(撰稿 许小妹/摄影 张雪莹、刘宁/审核 刘正帅/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