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基层动态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与技术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信息中心   点击量:

4月14日,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与技术交流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中心主任李嵩华主持,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网络技术部业务骨干通过“陇政钉”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首先说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网络安全与技术交流为主题的必要性,强调了“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即在中央提出建设网络强国思想精神的指导下,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措施>的通知》(兰财大党发[2022]29号)要求,结合本部门业务工作的特点,选择网络安全与技术交流为主题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参会的党员同志和网络技术部其他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职责以及本轮疫情值班期间工作问题总结与思考,从数据安全、校园网络维护、网站漏洞修补、防护技术及网络安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学校和中心今后在加强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嵩华根据同志们的发言发表自己的看法:开展此次党日活动非常及时和有意义。网络安全与技术事关学校的全面发展、事关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进一步为师生做好技术服务和保障,从事网络安全与技术工作的同志,责任重大,大家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发挥技术特长,夯实业务基础,为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更加增强了从事网络信息安全岗位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的决心。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做贡献。

(撰稿 范丹妮/审核 王红梅/编辑 杨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