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基层动态

金融学院开展学业预警学生学业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金融学院   点击量:

为将本科生学业指导工作落到实处,近日,金融学院领导和专职教师利用值班时间通过走访宿舍、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学院各年级学业预警学生进行了学业辅导。

图片1

专职教师结合自身学习和教学工作体会,对学业预警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学习兴趣培养、学习习惯养成、学习方法建立等方面做了详细辅导。

王3

副院长王霞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和执教经验,帮助学生分析学业预警原因,并从树立自觉意识、找准自身定位、掌握学习方法、要有创新意识、培养写作能力等方面要求学生坚守初心,转变学风,尽早规划好发展方向,勉励学生不要有畏难情绪,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和积极进取的上进心。

王2

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要求同学们从现在做起,努力拼搏,争做“四好”青年。一是品德好。同学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团结有爱。二是学习好。上好每一堂课,争取期末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身体好。要加强身体锻炼,积极参加课外体育活动。四是信念好。珍惜当下,不懈奋斗,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业指导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找准学习方法,心怀学习的诚心,争取学业成绩取得新进步。

(撰稿 李英丽、丁勇/摄影 牛曾、丁勇/审核 姚昌义/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