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6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量:

2月15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民革兰州财经大学支部的发展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必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伟利陪同调研。

王必达代表学校对霍卫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政协、民革甘肃省委员会给予我校统战工作的重视与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发展定位、发展现状、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改革发展等方面向霍卫平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工作与霍卫平主席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兰州财经大学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省情校情实际,发现、培养和推荐一批思想好、业务精、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大力支持民革财大支部的发展建设;突出产业培育和消费扶贫,统筹帮扶力量,细化职责任务,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巩固脱贫成果再上新台阶、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霍卫平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统战工作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随着民革组织的不断发展,全省民革党员数量、阶层分布和年龄结构也出现了新的变化,希望兰州财经大学持续发挥高等院校精英人才汇聚的优势,大力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充实后备力量,努力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引导党外人士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发挥高等院校优势聚焦乡村振兴,做好消费帮扶、产业培育、农产品深加工、电商平台建设等工作,以高质量科研助力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更多更大地贡献。

民革甘肃省委员会组织处处长及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撰稿 王成/摄影 张雪莹/审核 管新帅/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