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校园快讯

学校荣获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表彰

发布日期:2023-02-25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量:

2023年1月13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 会上,省委统战部对全省15个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15名信息工作先进个人、10名优秀党外特约信息员进行了表彰。

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2022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我校副校长苏孜,民建成员、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彭会萍获得全省统战系统优秀党外特约信息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芳获得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撰稿 何崇莲/审核 宋芳/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