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团队申报网站

详细》【团队负责人】

郝金磊,男,1978年出生,博士,现任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曾主持完成省社科规划项目1项,教育厅项目1项,主持在研科技厅项目1项,参与国家社科规划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甘肃省教育厅基金项目4项。在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完成专著1部;主编教材2部,参编教材1部。专著获得2015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系列论文获得获得2014年甘肃省高校社科成果奖三等奖,教学成果获得2014年优秀教学成果奖教育厅级奖(参与)。

详细》【团队简介】

兰州财经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团队是伴随着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建设而建立的优秀教学团队,作为西北地区较早开设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专业的大学之一,兰州财经大学拥有一批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功底扎实和实践经验背景丰富的专业教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现处于省内领先地位,在省内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研究中有着较大的影响。我校2001年申报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专业,经甘肃省学术委员会批准设立,2002年9月开始正式招生。2006年经省学术委员会评估通过了增设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士学位的申请,迄今为止,已累计向社会输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1000余人。

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0931-5252100 www.l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