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邓伟来我校检查指导 “三抓三促”行动推进情况

2023年03月14日 17:30 来源:学校办公室

3月1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伟一行来学校检查指导“三抓三促”行动推进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必达,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纪委书记陈静陪同。

王必达从校党委常委会研究、方案制定、动员会议召开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三抓三促”行动的安排部署情况。他指出,学校将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统一安排,突出问题导向,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签订目标责任书,将“三抓三促”行动落实情况与学校绩效考核、评奖评优、干部选拔任用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邓伟对我校“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到位。他指出,“三抓三促”行动要与学校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要以更高标准要求、更强能力培养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同时,邓伟对“访企拓岗”、学生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

金融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

(撰稿 逯晶晶/摄影 张雪莹/审核 管新帅/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校园双选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共青团甘肃省十四届二次全委 (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