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就业信息

兰州财经大学成功举办了2023年金融机构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金融学院 招生就业处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教育厅的“三抓三促”行动,不断促进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2023年3月20日,兰州财经大学在东岗校区举办2023年金融机构专场招聘会。省教育厅副厅长邓伟,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王伟利、纪委书记陈静出席活动。

邓伟在讲话中指出,高校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促就业的部署要求,把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校“三抓三促”工作的重点内容。要面向行业、面向企业、面向学生,实事求是开展特色鲜明、专业性强、精准对接、规模适当的招聘活动。要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把柔性服务转化为实招硬招,把特色优势转化为效能优势,在服务学生就业中做实工、创经验、达高峰。他希望,兰州财经大学通过此次金融机构专场招聘会,为招聘单位和应聘学生选好地、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更有效、更便捷、更优质的保障和服务。他呼吁,参加现场招聘和未能到校参加招聘活动的金融界朋友们,多到兰州财经大学招兵买马,多到甘肃高校招才引才,让更多甘肃高校毕业生服务甘肃、建设甘肃,帮助更多学有所成的毕业生们成就建功立业的梦想。

王伟利在致辞中表示,兰州财经大学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秉承“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教育理念,把就业工作当作一项系统工程,全员参与,协同作战。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甘肃省银行业协会与学校开展合作,28家金融机构专程进校举办招聘会并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洽谈,是对学校财经类人才的肯定,也是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相信,通过专业性、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一定会把校企联合育人的人才培养机制推向一个更高的层级。他也希望,应聘的同学们进一步端正求职态度,转变就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确定合理预期,签约心仪单位。

会上,学校分别与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甘肃省银行业协会签订了《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合作意向书》。

期间,参加活动的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处室、有关学院负责同志还与28家金融机构举办了“访企拓岗”座谈会。学校与保险行业协会、银行业协会、保险协会学会负责同志,金融企业代表进行了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沟通交流,共同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推进并充分更高质量、落实落细“三抓三促”行动作出更多的努力和更好的成绩。

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银行业协会、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负责同志,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和28家金融保险机构负责人、1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截止20日下午17:00,参加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收取简历共计3723份,其中金融学院毕业生简历1957份。

(撰稿 张蒂/摄影 张雪莹/审核 张宗军/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