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就业信息

王伟利一行赴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金融学院   点击量:

9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利一行赴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总经理王天军进行了座谈,就建立校企合作事宜做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王伟利简要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专业设置和重点科研机构,指出目前保险已经融入到了学校师生的各项工作和生活当中,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科研项目公关、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联合人才培养、党建联合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也诚挚邀请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领导和员工走进兰财校园开展交流活动和专场招聘。

金融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专业布局、师资队伍、科研成果、资政议政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前期与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开展的部分合作事项。并期待通过发挥学院在金融、保险方面的本土优势、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推动与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

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对王伟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总经理王天军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规模、机构布局、人员状况、发展思路等,陪同观看了公司文化中心和公司大数据演示中心,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建立和推动与兰州财经大学的全面合作关系。

(撰稿 郭宇婧/摄影 张蒂/审核 张宗军/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