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宁深入法学院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宣讲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16日 15:57 来源:法学院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6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贾宁在和平校区博雅堂为法学院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宣讲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此次宣讲报告会也是学校党政主要领导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的重要内容之一。

贾宁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及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六个方面作了阐述和解读。

贾宁强调,广大师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以深入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为主要抓手,充分发挥各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兰财智慧”和“兰财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法学院和财税公共管理学院400余名师生聆听了宣讲报告。

(撰稿 王宫蛟/摄影 张雪莹/审核 李正波/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王赋在兰州财经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调研时强调 以治党从严促进治校治教治学从严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