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面试辅导和调剂咨询线上交流会

2022年03月27日 11:36 来源:农林经济管理学院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考研学生的影响,帮助其明确方向、了解资讯、掌握技巧,从容应对考研复试与调剂。3月22日下午,学院面向2018级考研学生召开考研面试辅导与调剂咨询线上交流会。交流会由管理类专业和地理类专业两个分会同时进行,会议邀请就读各高校的2017届研究生同学、各专业系主任、辅导教师8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伊始,院长张永凯与考研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于本次通过国家线的同学们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和肯定,他强调,考研复试意义重大,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并衷心地祝愿每位学生都能梦想成真,进入理想的学校深造。

接着,2017级考研同学分享了他们的面试技巧和调剂经验。兰州交通大学研究生王玺和张龙、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李玲蔚和解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郝志欣和师苗苗、中国农科院研究生田亚军分别就信息获取、复试技巧、调剂准备、导师联系、心态调整、人生规划等方面的问题结合自身经验进行详细解答、提出建议。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与就业工作,学院围绕考研举办了考研动员会、备考指导会、复试交流会等活动,有针对性地为考研学子提供精细化指导和服务,助力各位考研学子成功上岸,推动学院考研率再创新高。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考研学子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与调剂,也是学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

(撰稿、摄影 张军/审核 杨润林/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李万红深入宿舍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