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之关爱关心送温暖活动

2022年03月23日 10:34 来源:人事处

自本轮疫情学校封闭管理以来,我校数百名教职员工坚守和平校区、段家滩校区和东岗校区三个校区的防控前沿,为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学校高度关注和关心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与健康状况,也格外关心日夜奋战坚守在各个校区防疫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考虑到封校一周和天气变化情况,在合理安排教职员工的食宿的同时,主动作为,精心组织,为值班教职员工联系家人转运生活物资。通过征集信息,问清需求,逐家挨户上门,将每位值守教职员工所需的生活必需品及时送达三个校区,并落实防疫要求,经过严格的消杀环节后转交值班教职员工。

广大驻守值班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云开雾散终有时,他们将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积极协调好值班工作与家庭生活,配合好学校疫情防控这一头等大事,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 赵永平/审核 叶儒毓/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我校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阳光战‘疫’·‘学’无止境”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兰财战“疫”]众志成城,全力保障,织密抗击疫情“防护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