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兰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兰财要闻

推进“三抓三促”行动 深化拓展校地合作 2023年兰财·定西春季校园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决策部署,助力2023届兰州财经大学定西籍应届毕业生实现稳定就业,2023年3月27日上午,定西市人社局、兰州财经大学联合在东岗校区举办了“2023年兰财·定西春季校园·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大型招聘会”。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利,定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文出席活动。

王伟利在致辞中表示,高校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促就业的部署要求,把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校“三抓三促”工作的重点内容。兰州财经大学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秉承“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教育理念,把就业工作当作一项系统工程,全员参与,协同作战。定西市人社局及工信局携企业专程进校举办招聘会并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洽谈,是对学校财经类人才的肯定,也是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通过专业性、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一定会把校企联合育人的人才培养机制推向一个更高的层级。他也希望,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要进一步端正求职态度,转变就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确定合理预期,签约心仪单位。

杨海文在讲话中提到,定西市人社系统抢抓“金三银四”春季黄金招聘期,大力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行动,认真落实甘肃省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会议、省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更好地发挥人力资源市场的作用,全力推进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多措并举帮助毕业生尽早落实去向,助力2023届兰州财经大学定西籍应届毕业生实现稳定就业。开幕式上,他还介绍了定西市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施展才华。

定西市人社局、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定西市80家企业,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各学院负责同志,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班主任及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截止27日下午1:00,参加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收取简历共计1691份。

(撰稿 马丽雅/摄影 马海俊/审核 杜汶钊/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