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兰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兰财要闻

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赵才让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校团委   点击量:

5月3日上午,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赵才让、共青团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杨成一行来我校和平校区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贾宁、副校长王必达陪同调研。

调研中,赵才让一行在文化广场参观了我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图片展,并在现场听取了我校党委领导下的团组织工作体系、学生会组织改革、2022年学校团学工作及五四期间主题活动等方面的专项工作汇报。

在调研交谈中,贾宁代表学校党委对团省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团省委一直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亲切关怀和精心指导,真诚希望团省委领导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校共青团发扬优点、检视不足、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焕发新活力、迈上新台阶。

赵才让对学校多年来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在甘肃省“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及甘肃党的青年运动历史展览布展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当前高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希望学校共青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当好党的坚强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凝聚青年力量,为学校发展建设和全省共青团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及和平校区校园。

学院分团委书记代表、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部及青年学生代表一同参与调研。

(撰稿 贾晓旸/摄影 黄小丹 李迎霞/审核 刘政/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