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兰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兰财要闻

学校召开中层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学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党组织书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贾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薛君出席了会议。

贾宁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把牢方向。要善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创新理论,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将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效内化为强大的政治信仰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政治上的坚定和理论上的清醒,实化为工作的本领、方法和行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党组织方向不偏、焦点不散、靶心不变、标准不降。二是找准思路。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各项政策、制度,以解剖“麻雀”的精神,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了解和掌握本单位各方面实际情况,着眼发展大局,理清工作思路,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一体化融合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提升效能。要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守住底线,追求高线,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在高标准、高效率、规范化上下功夫,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四是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和压力传导,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养、特别是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传帮带”作用,切实用好考核评价的“指挥棒”,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劲头和热情,激励广大教职员工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农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宋芳分别就本部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出了相关安排。全校中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 曹希霞/摄影 张雪莹/审核 唐莉/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