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2003届法学专业校友、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办公室群众工作处副处长王猛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王猛是我校法学院1999级法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优异,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2003年6月毕业后应征入伍,现任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办公室群众工作处副处长。

王猛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主要负责协调武警部队扶贫工作,先后深入20多个省份的帮扶村,现地督导工作落实情况;组织驻发达地区部队跨区协作帮扶中西部地区贫困村,推动武警部队546个帮扶村稳定脱贫。他还负责武警部队机关定点帮扶的山西省左权县麻田村扶贫工作,协调落实帮扶资金,帮助222户623名贫困群众脱贫。

(撰稿 杨利华/审核 李正波/编辑 张雪莹)

下一条:[天水日报]扶贫路上不停歇——记人行天水市中支驻田家山村第一书记漆卜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