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思政专栏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查评估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12月24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卫国、联络员黄振华一行来校,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随机测评、个人访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评估。校党委书记贾宁,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副校长李万红陪同检查测评。

巡回指导组与校党委书记贾宁进行深入访谈,从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研究阐释、全面有效覆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座谈会环节,师生代表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对学校及各中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等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意见建议。

巡回指导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测评会,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到学生公寓智慧餐厅、天猫校园超市等地了解学校办实事情况。

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朱卫国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高点开局,精心部署、扎实推进,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成效突出明显,整体态势良好。

朱卫国要求,要持续深化学习,建立起长效机制,不断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要进一步总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凝练出来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要认真做好中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检查评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成效;要总结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经验,为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贾宁表示,学校将以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学校处科级干部、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参加相关活动。

(撰稿 刘广场/摄影 张雪莹/审核 刘广场/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