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思政专栏

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商务传媒学院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卫中亮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贯彻实落意见,并就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四个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研究的问题;三是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决议》的内涵与核心要义;四是要迅速掀起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干部、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同“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专心致志读、融会贯通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

最后,院长杨晓峰作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党建与业务深度整合,围绕“一流课程建设”等,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自觉担当。要求学生要从内心深处认同并做到“两个维护”,做堪当民族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 史菁/摄影 史菁/审核 卫中亮/编辑 杨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