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基层动态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农林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量:

2023年3月7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按照兰州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在和平校区致远楼9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组织关系在其他支部的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田万慧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检视剖析,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田万慧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落实情况,检视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方向,并谋划了2023年工作思路。党支部委员、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田万慧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明确职责任务、工作目标,强化支部委员作用,使每一名支部委员找准定位、发挥作用;要求教工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紧密结合省上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 朱宗珍/摄影 张军/审核 石志恒/编辑 杨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