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基层动态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与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西北区域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量:

9月21日下午,碧桂园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一行四人到访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洽谈校园招聘事宜。学院领导班子和就业辅导员就“访企拓岗”“校园招聘”和深入开展院企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陈冲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的专业特长和培养方向。他表示,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作为城市服务领先企业、智慧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是推动智慧社区、建设智慧城市的先驱者,业态优势突出,经营状态良好,发展空间大,希望通过此次“校园招聘”活动,加强院企合作,建立长效机制。

碧桂园服务西北区域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基本情况及招聘岗位、员工福利和职业发展进行了阐述,就集团“星青年”和“火箭军”计划作了重点介绍。

最后院企双方就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对开展实习实践,让学生沉浸体验企业文化和工作模式,让学生和企业进行双向选择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 完颜/摄影 完颜/审核 杨润林/编辑 杨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