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招标信息

兰州财经大学东岗校区4号学生公寓维修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   点击量:

甘肃中远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兰州财经大学的委托,就兰州财经大学东岗校区4号学生公寓维修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项目名称)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兰州财经大学,建设资金来自学校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欢迎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与本项目。

一、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兰州财经大学东岗校区。

2、工程规模:本工程为兰州财经大学的委托,就兰州财经大学东岗校区4号学生公寓维修改造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位于兰州财经大学东岗校区北侧大门入口处(原博雅公寓),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层数14层,地下1层,建筑总面积26077平方米(本次改造不含地下室及1层出租区,维修改造建筑面积约22631.73平方米)。

3、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配合完成规划审批,取得施工图审查合格书、二次深化设计、施工招标配合服务和施工现场配合服务,施工图纸必须达到清单编制及评审要求等内容)。

4、工期要求: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2.3投标人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本单位在职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的要求,并决定是否购买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获取时间:2023-10-17至2023-10-21,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

3.2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时请将法人授权函、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人基本信息表(格式自拟,包含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人电话、联系人邮箱等),以上资料须加盖公司公章并将扫描件(PDF版)发送至3395560785@qq.com并及时联系代理机构确认登记信息。投标人应准确登记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人电话、联系人邮箱等相关信息,如登记信息有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文件售后不退。

3.2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资料:投标人须提供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基本信息表。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北京时间):递交截止:2023年11月06日09时30分

4.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南四楼一楼会议室

4.3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接受。

备注:本招标文件中所涉及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件,投标人可提供含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扫描二维码核实真伪,若扫描的二维码与复印件相一致,则该复印件视同于原件。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s://www.gsei.com.cn/)和兰州财经大学网站(https://www.lzufe.edu.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兰州财经大学

地 址: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薇乐大道4号

联系方式:0931-5252138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中远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安宁区富强路922号西港星汇写字楼1315室

联系方式:17325022902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