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招标信息

关于兰州财经大学三校区廊架维修项目踏勘及开标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点击量:

各位已获取本项目磋商文件的供应商,现将本项目现场踏勘及开标时间做以下通知:

1.现场踏勘:现场踏勘由招标代理机构组织,踏勘时间为:2022年05月18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之前集合,逾期不再受理,以现场签到为准。

踏勘地址: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正门

招标代理联系人:李工 联系电话:17325022902

请成功获取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参加并携带如下材料:

(1)踏勘人须为项目负责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函;

(4)受疫情影响,参加踏勘人员须为14天内未到过省外疫情风险区,且提供2022年05月18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请参加现场踏勘的供应商自行准备交通工具前往其具体地点。项目踏勘只限定在规定时间内,过期不候,采购人不再另行组织踏勘。

2.磋商及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5月20日上午09:30

3.磋商地点: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南四楼一楼会议室

4.受疫情影响,参加磋商人员须提供2022年05月20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甘肃中远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