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兰州财经大学关于2023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考生的入校要求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外语学院   点击量: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和兰州财经大学相关文件要求,结合考点实际,请所有报名参加兰州财经大学BEC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循以下入校要求:

  • 考生须按规定从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正门进出。

  • 考生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社交距离,服从工作人员指引。请您自备口罩带到考点使用。

  • 所有考生务必携带与您报考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及纸质版准考证参加考试。

  • 考前七天,考生须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包括体温测量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需提前告知考点。

  • 考生在进入考点所在校园时,请配合校方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检测小于37.3℃的考生正常进入考场;体温检测大于等于37.3℃的考生由考点进行研判。

  • 考试结束后,请考生带走所有随身物品(草稿纸不允许带走)。

  • 任何社会车辆禁止入校。

  • 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有身体不适,请立即报告主考老师。

    以上要求若有变化,我们会及时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兰州财经大学考点电话0931-5252113/13919800317,咨询邮箱563489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