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对外交流

甘肃省财政厅副厅长王炯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财务处   点击量:

6月13日,甘肃省财政厅副厅长王炯玉带领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处长李平安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贾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薛君陪同调研。

王炯玉一行对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实训室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学校在高校改革发展、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资金等方面的建设投入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贾宁代表学校对省财政厅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关怀表示诚挚感谢,并从学校发展基本情况、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炯玉对学校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切实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提早做好项目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对解决当前学校困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万红表示按照省财政厅调研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财务管理,对2022 年拟实施的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分项目制定推进计划,及早摸排和解决可能影响项目实施进度的矛盾和问题,同时加强与财政、发改、住建等部门的沟通衔接,提早做好项目规划、项目设计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加快推进教育项目实施进度。

学校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及座谈会。

(撰稿 李智博/摄影 张雪莹/审核 郭晓峰/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