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对外交流

我校参加“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2021年中方院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8 来源: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量:

1月7日下午,由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主办、天水师范学院承办的“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2021年中方院校工作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校长蔡文浩参加并主持会议,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中方合作院校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天水师范学院副校长汪聚应致欢迎词,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并对合作院校的支持表示感谢。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及下设各研究所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年度工作重点。

蔡文浩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提出的高质量、可持续、惠明生原则为指导,推进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工作,进一步加强中方院校之间、中方与白方院校之间的交流,在下一年的工作中要“借外力、成合力”,优化合作机制,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撰稿、摄影 王玉洁/审核 王思文/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