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学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点击量: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在和平校区博雅堂举行。校党委书记贾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李万红、胡凯、王伟利、陈静、薛君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开展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目的在于打好预防针、上好廉政课,拧紧思想螺丝,上紧行动发条,铆紧责任链条,更好地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会议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书面理论学习的方式进行,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督促提醒党员干部严以用权、廉洁用权。

在会上,贾宁结合学校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廉政意识。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始终坚持严”字当头,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带头做到知红线、有防线、守底线,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管好身边事,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要紧扣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学校的建设发展正处于抓住机遇、克服困难的关键时期,在实际工作中会面临疫情防控、三校区统筹管理等很多困难。全体党员干部既要敢作敢为、善作善为,又要做到遵规守矩、不越红线、廉洁自律,努力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保持下去,共同谋求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常委会议及全省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在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校干部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继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持续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撰稿 许小妹/摄影 张雪莹/审核 刘正帅/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