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校园文化

校团委召开共青团甘肃省十四届二次全委 (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校团委   点击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甘肃共青团团结奋斗、争先进位的关键之年。3月10日,共青团甘肃省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省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3月13日下午,我校共青团甘肃省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在润德楼302举行,各学院分团委专职团干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石谋军同志在共青团甘肃省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决议》和《甘肃共青团2023年工作要点》,并就本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全校共青团组织深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及“三力一度两保障”重点任务关键指标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提示。

会上,全体专职团干部就会议精神及本学期工作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三项基本职责,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引领全校团员青年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撰稿 贾晓旸/摄影 苟伟雄/审核 刘政/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