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榜样的力量¬—校园诚信•感恩大使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1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量:

为讲好兰财故事,弘扬诚信感恩精神,6月9日下午榜样的力量——校园诚信•感恩大使事迹报告会在和平校区博雅堂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以“榜样、诚信、感恩”为主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农林经济管理学院王贵荣,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金融学院杜丽丽、艺术学院吕嘉琪、法学院付建军,学习优秀奖获得者法学院魏蜻蜓,华夏银行助学金获得者工商管理学院陈海龙,国家助学金获得者统计学院杨婷、会计学院祁成中、蔡七娣,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人¬信息工程学院吕婷等10名校园诚信•感恩大使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从不同的角度出发,讲述了自己与资助的故事。他们呼唤诚信、与诚信为伴,倡导感恩、勇担责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踏实进取、心怀理想、明理诚信、受助思源的良好精神风貌。

“榜样的力量—校园诚信·感恩大使事迹报告会”,旨在以榜样的力量示范感恩和诚信、传递感恩和诚信、让诚信、感恩的种子根植于校园沃土,营造明理诚信、受助思源的校园文化氛围,真正把诚信感恩的道德追求转化为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资助育人工作,引导同学们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向榜样看齐,崇尚榜样,争当榜样。

(撰稿 梁丽/摄影 李丽敏/审核 李景怡/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