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校园文化

我校澜彩青马宣讲团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校团委   点击量:

4月23日,正值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我校澜彩青马宣讲团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集体备课会。

近一个月来,澜彩青马宣讲团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撰写心得体会、精心准备讲稿。备课会上,胡海龙、林俊坚、豆苗、宋瑶瑶、杨娜娜等5位宣讲团成员代表分别以《大学生眼中的习近平总书记》《历史选择青年》《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行循自然》等为题进行了分享,全体成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从不同的角度对宣讲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作为澜彩青马宣讲团的一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会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用青年青语和朋辈力量去感染身边人共同学习。

备课会上,宣讲团成员还集体学习了党的青年运动史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接下来,澜彩青马宣讲团成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走进学生社团、团支部等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宣讲活动。

(撰稿 贾晓旸/摄影 李迎霞 /审核 刘政/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