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校园文化

我校学子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校团委   点击量: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证书正式颁发,我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本科生杨玫同学获得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杨玫,女,共青团员,学生兼职辅导员、班级生活委员,大一大二学年学分绩点均在班级前三,综测全班第一,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甘肃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学习优秀奖等。课余积极参与公益志愿服务,累计志愿时长284.8小时,在2021年甘肃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中表现优异,受到平凉市灵台团县委的表扬,并推荐申报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杨玫同学将求真务实贯穿于大学生活,时刻牢记大学生的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中国电信奖学金”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自2014年起联合设立,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对优秀大学生进行奖励,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撰稿 贾晓旸/审核 刘政/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