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数据采集填报人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0-18 来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学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填报人员培训会在和平校区博雅堂召开,会议邀请教学质量保障专家徐国森老师作培训报告,各部门数据填报人员,各学院教学、行政副院长、教学秘书、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同志主持。

徐国森详细介绍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的发展、功能、指标内涵等,就2023年平台数据采集重要内涵的变化、填报要求、填报流程、数据采集内容方式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是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基础准备工作,对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切实提高学校数据填报工作的准确度,确保采集数据真实可靠。

(撰稿 周杰、贾晓旸/摄影 华果/审核 南星恒/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