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校园快讯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14日下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在东岗校区南教学楼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君一行到现场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近千名毕业生到现场求职应聘。

受邀参加此次校园双选会的有海螺水泥、正大食品、德邦物流、兰州顺丰、方太集团、佛慈制药、苏宁易购、杭州五洲医疗、杭州娃哈哈集团共九家企业,他们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其中,兰州顺丰、正大食品、五洲医疗已与学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参加企业为此次双选会提供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等岗位200多个,与学校的专业契合度高,深受毕业生的青睐。每个招聘现场都挤满了学生,他们仔细研究招聘岗位、与企业HR面对面交谈,投上准备好的简历。双选会持续了近5小时,共有50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求职意向,参会企业对学校毕业生的整体素质给予了很高评价,并对学校为他们搭建供需平台表示衷心感谢。

学校将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持续做好举办校园双选会、发布岗位信息、困难毕业生结对帮扶、访企拓岗、考研学生面试辅导等工作,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摄影 杜新胜/审核 杨明鑫/编辑 张雪莹)